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桐乡石门湾成长三角自驾游休闲采摘基地

2014-09-09 09:32  来源:嘉兴日报-桐乡新闻记者 孔越

  #!time!#上周六,石门镇的猕猴桃精品园举行了“运河石门湾”——长三角自驾游休闲采摘基地揭牌暨猕猴桃采摘节启动仪式。由长三角自驾旅游联盟组织的30辆自驾车、共150名游客参与采摘。市政协主席池晓明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桐乡市石门镇人民政府主办,长三角自驾旅游联盟协办,市旅委支持举办。活动当天,游客不仅免费品尝了香甜的红心猕猴桃,还体验了猕猴桃采摘。

  据了解,石门镇猕猴桃精品园是省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该镇的大米、葡萄、猕猴桃、蜜梨等已成为一个个“金字招牌”。同时,菊海、梨园、四季果园等采摘基地也日趋成熟,成为周边自驾游客的一个新选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