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绍兴大禹陵景区银桂飘香

2014-08-25 09:55  来源:绍兴网记者 石皎月 摄

  #!time!#“快来看,桂花开了,好香!”今天上午,大禹陵景区,不少游客欣喜地闻到了花香。今夏天气出奇的凉快,景区内两株银桂树也提前半月向游客报到了。绍兴大禹陵景区内种有大片桂花林,一般来说,桂花最早都在9月中旬开放。这应该是近10年来最早开放的一年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桂花开放最适合的温度是18℃到28℃。昨天,这两株桂花的香味还不浓郁,今天就感觉特别香了。接下来,如果天气适宜的话,其他桂花也会陆陆续续地开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