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受水害影响 铁路杭州站往西南方向部分列车晚点停运

2014-07-17 08:44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吴佳妮

  #!time!#(今日早报记者 吴佳妮)昨天,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因受西南地区水害,造成沪昆、焦柳、川黔、渝怀等线路中断,根据铁路总公司有关要求,经由上述地区的旅客列车将停运和途中折返。

  其中,7月16日—19日杭州站、杭州东站开往重庆、贵阳、怀化、昆明的多趟列车停运,并有部分列车晚点。

  昨天,共有13趟列车停运,接下来三天仍将有部分列车停运,包括:

  7月17日:杭州-重庆北K425次、杭州-成都K1271次、重庆-宁波K1246/7、K1248/5次、重庆-上海南K1252/K1251次、遵义(贵阳)-上海南K834/K833次、贵阳-上海南K112次、上海南-怀化K807/808次、怀化-上海南K1374次、怀化-上海南K534次、贵阳-上海南K496次、昆明-上海南K80、K740次、上海南-昆明k79次。

  7月18日:杭州-成都K1271次、重庆-上海南K1252次、重庆-宁波K1246/7次、贵阳-上海南K496次、遵义(贵阳)-上海南K834次、昆明-上海南K740次、k80次、重庆北-上海南K72次。

  7月19日:重庆-宁波K1246/7次、昆明-上海南K80次、重庆-上海南K1252次。

  具体晚点时刻可能会有变化,以车站实时公告时间为准。

  温馨提醒:(1)已购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五天内到车站售票处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在互联网上办理退票的有关具体流程按有关规定办理。

  (2)原则上不办理7月20日以前上述相关方向车次车票的改签。

  (3)根据水害情况的预期,暂停发售上述方向即日起至7月19日24时前的旅客列车车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