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象山清凉泼水节“泼”出影视城周末最高游客量

2014-07-15 09:57  来源:今日象山通讯员 陈晓桦 吴宙洋 张陆沁

  #!time!#出梅以后的连续高温天气阻挡不了游客出游的热情,上周末,同程会员日活动和象山影视城首届泼水节吸引了4万名游客参与体验,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400%,再创历史新高。

  象山影视城首届泼水节以“清凉影视城激情泼水节”为主题,以祈福仪式、风情演艺、泼水狂欢和泼水巡游秀为主要内容,活动现场互动热烈、激情四射,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