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鸬鸟蜜梨丰收开采 山沟沟采摘游启程

2014-07-07 07:30  来源:城乡导报记者 唐永春 通讯员 钟蓝

  #!time!#昨前两日,陆续有200多名游客前往鸬鸟千亩蜜梨园采摘蜜梨,品尝农家菜,体验农家乐。这标志着今年鸬鸟蜜梨开始采摘,山沟沟采摘游也同步启动。

  鸬鸟镇是蜜梨之乡,蜜梨面积有8000多亩,优良品种有20多个,其中翠冠、西子绿、新世纪、黄花等是优中之优,其果形美观、肉质细腻、汁水丰盈。今年,由于天气适宜,蜜梨果形大、外表美、品质优、口味甜,获得高产丰收。

  余杭区蜜梨节已连续举办十年,年年推出蜜梨采摘游。今年,鸬鸟镇节俭办节,简化蜜梨节形式,重点推出蜜梨采摘游。同时,利用微信、微博、购物网等各种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创新销售模式,与区邮政部门合作开展“浙乡邮礼”活动,利用邮政网络优势,第一时间将新鲜蜜梨,送到广大客户手中。

  ●蜜梨采摘游推荐线路

  1、鸬鸟蜜梨采摘一日游:上午到达鸬鸟蜜梨园区采摘蜜梨,中午在梨园饭店吃饭,下午去山沟沟景区汤坑登山,观光健身,然后到茅塘古村落参观,包括新四军被服厂旧址、古私塾、万马石等。

  2、鸬鸟蜜梨采摘二日游:第一天上午到达鸬鸟蜜梨园区采摘蜜梨,中午在梨园饭店吃饭,下午到仙山谷景区漂流,结束后来到黎鹰牧场入住休息。第二天在山沟沟景区汤坑登山,观光健身,下来后选择农家乐吃午饭;然后,再到茅塘古村落参观,包括新四军被服厂旧址、古私塾、万马石等。

  自驾车线路:

  杭长高速鸬鸟(百丈)口下,右转进入鸬鸟大道,往鸬鸟方向前行。

  公交车线路:

  瓶窑汽车站乘497路,至鸬鸟镇雅城站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