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杭州—莫斯科直达航线今天开通 每周一班

2014-07-05 07:11  来源:杭州网

  今天,杭州—莫斯科(谢诺梅杰沃国际机场)直达航线正式开通。这条航线由俄罗斯奥伦堡航空(Orenburg Airlines)执飞,奥伦堡航空成立于1932年,现为俄罗斯国际航空的全资子公司。

  航班号R2 137/138,营运初期为每周一班,周六莫斯科当地时间7:00起飞,到达杭州时间为19:55;周日杭州出发时间为12:30,到达莫斯科当地时间为16:30。航班空中飞行时间8个小时(杭州与莫斯科时差4小时,所以看上去往返飞行时间相差很多,其实都差不多8小时)。

  机型为B777-200ER,座位数364个。

  萧山机场说,目前计划运营时间:7月5日-10月19日。目前正是俄罗斯最佳的旅游季节。俄罗斯航线的开通将密切浙江省与俄罗斯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两地间的经贸、旅游和文化方面的往来。

  进入7月,传统旅游旺季正式到来。今年以来,杭州新开了不少国际航线。航班多了,就意味着杭州人出境游的选择也就多了。比如去日本九州福冈,之前杭州人得先从东京转机。国航新增上海飞福冈航班,只需要多坐一趟杭州到上海的高铁,方便了不少。这条航线还拉低了日本游的价格,例如7月8日的福冈跟团游5天行程,价格不到5000元。暑期福冈也有亲子游线路,如搭配豪斯登堡主题乐园的线路价格约为55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罗传达 通讯员 阮周长 傅永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