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绍兴滨海新城千亩太阳花邀你走马观花

2014-07-02 11:43  来源:绍兴网手机记者 邵滨

                                                                 波斯菊已零星开放

  #!time!#“观太阳花,赏波斯菊,摘海涂西瓜……”滨海新城邀你走马观花畅游花海。今天上午,“2014年绍兴滨海新城四季花海——太阳花观赏节”举行媒体推介会。今天中午,在绍兴市滨海新城世纪大道以北、越兴大道两侧,手机记者欣喜地发现,先期规划种植的1000亩太阳花已次第开放,金黄色的太阳花迎着阳光连片开放,蔚为壮观。而在不远处的九号农场的广袤土地上,成片的海涂西瓜已成熟,一朵朵或洁白、或粉红的波斯菊掩映在一片碧绿中,很让人赏心悦目。今年以来,滨海新城积极探索发展都市型观光农业,此次重点推介的“四季花海”就是其中一个项目。该项目以“四季花海、享受田园”为主题,按四季轮替种植大面积观赏性花卉,努力打造以油菜海洋、金色葵园、高粱红了、七彩花田等四大特色子项目,成片种植向日葵、红高粱、油菜花及薰衣草、波斯菊等高档花卉供游客观赏,确保每年至少有2季以上花期盛开。

  据悉,“四季花海”太阳花观赏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7月份,主题是走马观花游滨海,观太阳花、赏薰衣草、吃小海鲜、喝土茅台、钓小龙虾、逛葡萄园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