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悠游浙江约“惠”古镇西塘

2014-07-01 09:5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黄大哲

  #!time!#西塘,江南六大古镇之一。白墙墨顶、小桥流水、弄堂幽深,千米廊棚创造出“雨天不湿鞋,照样走人家”的奇景。坐在船中,看岸边游人如织,红彤彤的灯笼倒映在湖面,照亮了整个西塘镇。

  6月26日,“悠游浙江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带给您一个不一样的诗画浙江。本期悠游浙江约“惠”古镇西塘,西塘门票销售价100元一张,而跟着悠游约“惠”,一日玩遍西塘古镇只需88元,你信吗?

  早上,从指定地点出发,车赴古镇参观《谍中谍》拍摄地,长廊里是浓厚的市井气息,还原真实的小桥、流水、人家的生活常态。踩着青石板,游张正根雕馆、江南瓦当馆、倪天增祖居陈列馆、圣堂、塘东街、中国酒文化博物馆。

  中午时分,找家临水的小馆,粉蒸肉,白水虾、酱蹄膀,再来壶当地米酒,悠然自得中享用风味美食。餐后漫步著名的烟雨长廊、七老爷庙、醉园、石皮弄……就这样慢慢的融入古镇笃悠的生活中去。

  上周六,第一拨约”惠”西塘的游客们已经成功发团,一行人在蒙蒙烟雨中感受到了本次约“惠”西塘的浪漫与情调。本周,约“惠”仍将继续。

  悠游浙江本次西塘之旅特别联合浙江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为所有游客提供优质的汽车和地接导游服务。原价198元,悠游浙江特惠88元/人包含门票、来回交通、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矿泉水。

  发团日:7月2日、5日、9日。

  报名请登录悠游浙江旅行网,点击“主题活动”板块或者扫一扫版面上的悠游浙江微店二维码关注后即可抢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