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从宁波可以直飞韩国柬埔寨 往返香港最低597元

2014-06-24 08:4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丁明龙 单继鹏 王健

  #!time!#打飞的出行,阿拉宁波人越来越有福。

  昨天记者从宁波交通部门得知,7月初,东航浙江分公司将开通宁波至韩国清州、韩国大邱、柬埔寨暹粒及国内呼和浩特、秦皇岛、通辽、海拉尔、中卫暑期旅游航班。另外,香港快运航空也确认将在7月底进驻宁波。此后,宁波市民往返香港,最低只要597元。

  东航开通多条暑期新航线

  宁波直飞韩国、柬埔寨等地方便多了

  昨天记者得知,东航浙江分公司即将开通宁波至韩国清州、韩国大邱、柬埔寨暹粒及国内呼和浩特、秦皇岛、通辽、海拉尔、中卫暑期旅游航班,为您提供夏季出行新选择、新体验。

  国内方面, 7月8日起,每周三、日开通宁波—呼和浩特航班,预计20:40宁波起飞,22:55抵达呼和浩特。每周二、五开通宁波—秦皇岛航班,预计20:30宁波起飞,22:30抵达秦皇岛。

  7月10日起,每周二、四、六开通宁波—通辽—海拉尔航班,预计14:45宁波起飞,17:05抵达通辽,19:15抵达海拉尔。7月14日起,每周一、五开通宁波—中卫航班,预计20:00宁波起飞,22:40抵达中卫。

  国际方面,7月1日起,每周三、六宁波开通—韩国清州航班,预计18:00宁波起飞,19:50抵达清州。7月6日起,每周四、日开通宁波—大邱航班,预计18:00宁波起飞,19:50抵达大邱。另外7月9日起,开通宁波—暹粒加班包机,预计23:00宁波起飞,次日2:50抵达暹粒。具体时刻以东航官网或航班信息为准,有出行计划的可密切关注东航官网http://www.ceair.com/及各大代理点。

  香港快运进驻宁波

  宁波市民往返香港,最低只要597元

  6月12日,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正式宣布推出宁波航点,这标志着该公司继开设昆明航点、覆盖西南地区后,成功进驻长三角地区。

  香港快运航空是香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目前已经确定,从7月31日起,每周将有四班往来于宁波和香港之间的航班。

  对宁波市民而言,更具诱惑的是价格。

  据香港快运方面称,到宁波的航线开通后,他们将特别推出宁波机票优惠。从即日起至10月25日,预订7月31日至10月25日间,由宁波前往香港之单程机票,优惠票价低至人民币300元(此价格不包含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

  市民如果要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http://www.hkexpress.com、或者登录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http:/weibo.com/hkexpress或关注微信公众账号HK Express。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