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山区旅游 动感十足

2014-06-17 11:38  来源:柯桥日报记者 陈芳 文 高洁 摄

  

  柯桥区十大旅游工程项目之一的平水会稽山峡洞漂流,昨天向绍兴各大旅行社及社会各界展示推介。这标志着绍兴首个人工漂流项目——平水会稽山峡洞漂流,正式推向旅游市场,为柯桥区旅游业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平水会稽山峡洞漂流景区,被称为“绍兴人家门口的漂流”,位于平水镇平水大道与新平王线向东1公里处,交通便利,山清水秀。总投资3000多万元的一期景区,由隧洞穿越、激流勇进、水上游乐等三大区块组成,漂流溪道总长2公里,总体落差70余米。漂流从梦幻般的七彩隧洞起漂,经双S回旋垂直形鹅卵石河道激流而下,到达宽阔的山湖后,再次进入跌宕起伏、全长400余米的隧洞漂流,穿峰绕岩,清凉刺激,漂流全程约1.5小时。据介绍,该漂流项目将于本月27、28日试运行,29日起正式运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