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妙西:乐活夏天 体验采桃乐趣

2014-06-09 16:07  来源:吴兴在线邵钰 

 

 

 

 

  “#!time!#山城欢歌庆盛会,桃花硕果迎宾客”。6月7日上午,2014年吴兴第十一届采桃旅游节在妙西镇鸟之家隆重开幕。此次采桃旅游节将持续到6月30日,为期24天。

  开幕式现场节目精彩纷呈:知青文艺表演,百来位知青艺术家们纷纷登台,用舞姿、歌声等不同形式表达着他们对知青生活的回忆,时而激荡,时而感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除了妙西所产的各类桃子之外,还有玲珑湾带来的台湾特色水果、茶叶、霞慕山的野笋干吸引了顾客们的竞相购买;此外,还有艺术家现场创作、沪杭湖市民采摘游、参观知青博物馆等系列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游客。 据了解,近年来妙西以“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发展产业,致富百姓”为目标,以采桃旅游节为载体,提升活动层级和内涵,进一步打响妙西乡村旅游品牌,带动旅游观光业,推动精品农业、生态旅游的和谐发展,提升妙西知名度和美誉度,扎实推进生态经济示范带、生态环境优美镇、生态旅游休闲城和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积极争创省级旅游度假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