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余姚杨梅今起可采摘 15日起进入杨梅采摘旺季

2014-06-05 08:57  来源:中国宁波网记者 周雁 通讯员 蒋玮

  #!time!#端午杨梅挂篮头,余姚杨梅熟了,喜欢吃杨梅的朋友可以大饱口福了。今天,2014中国余姚杨梅节正式开幕,本次杨梅节时间从6月5日起将持续至7月5日,主题是“余姚杨梅中国红”———余姚杨梅生态游。

  今年余姚杨梅,果实产量提高,品质提升,估计在6月15日以后进入采摘旺季。余姚全市七个杨梅主产区乡镇,共设有杨梅采摘观光园(点)98个。

  根据杨梅品质特点和上市时间差异,余姚旅游部门精心推出若干条余姚一日游、二日游和自驾游精品线路,供游客选择。

  6月5日起至6月15日,可以去姚南的梁弄等地,采摘粉红种、荸荠种杨梅,游梁弄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丹山赤水等景区景点;6月10日至6月25日,可以去姚东的丈亭、三七市、河姆渡、大隐等地,采摘荸荠种杨梅,游天下玉苑、河姆渡遗址等景区景点;6月15日至6月30日,可以去姚西北的牟山、马渚等地,采摘西山白杨梅,游环牟山湖、中国裘皮城等景区景点。

  截至目前,余姚旅游局与同程网、驴妈妈旅游网、度啦啦旅游网、慢悠悠旅游网、携程旅游网等5家大型旅游网站签约,开通“网络直通车”,给自助、自驾游客搭建平台,通过网络招揽游客。已累计签约来姚杨梅旅游“万人团”3个、“千人团”4个,向余姚各旅行社询价、预约的市外杨梅旅游团队达61个,基本覆盖整个长三角旅游市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