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安吉鄣吴古镇低碳环线游

2014-05-30 12:38  来源:安吉新闻网陈玉兰 通讯员 张应杰

  #!time!#来鄣吴,如何玩?日前,安吉鄣吴镇正式推出古镇低碳环线游,整条路线总长约10公里,分成8个节点,全程人文气息浓厚,尽显乡土风情。

  据介绍,骑游路线为接官厅—八府弄广场—穿村小溪—昌硕故居—金銮殿遗址—玉华龙庭—知青大院—无蚊村。

  近年来,鄣吴镇着力打造一镇一主题、一村一特色的休闲文化旅游风情小镇,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休闲旅游产业取得明显成效。为打造该镇特色旅游,迎合当前旅游者的喜好,该镇适时推出古镇低碳环保骑游线路。

  安吉鄣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这8个景点中,既有代表昌硕文化的典型,比如昌硕故居、八府弄广场等,又有玉华龙庭、金銮殿遗址等历史文化的沉淀,还有知青大院、无蚊村等美丽乡村建设成果。8个节点之间距离近,适合闲散的骑行。

  近期,该镇年轻干部一线体验每一处景点和项目基地,详细了解景点典故及项目推进情况,从游客角度为环线游建言献策。同时,该镇还提供部分免费自行车,诚邀广大游客前往体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