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免费游首日 绍兴人喜尝鲜

2014-05-20 09:24  来源:柯桥日报记者 吕福安 文 赵炜 摄

 

  #!time!# 昨天是“5·19”中国旅游日,也是首个“绍兴人免费游绍兴”的日子,各旅游景点迎来了大批本地游客。许多中老年人带着孩子游景点,景区里到处都是讲绍兴话的本地人。

  昨日下午,下着雨,记者来到柯岩鲁镇景区,看到游客三五成群结伴,撑着伞在雨中游玩。柯桥市民王松茂和家人一起在景区一处雕塑前游玩。“我好多年没有来柯岩景区了,听说今天开始绍兴人可以免费游玩,所以就带着孙子和老伴一起来。”王松茂说,柯岩景区以前门票要100多元,现在免费游玩,对绍兴人来说很实惠的。记者了解到,柯岩景区当天共接待免费游市民达千人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