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乌镇雅园大型恐龙展圆满落幕

2014-05-19 09:54  来源:《钱江晚报·今日桐乡》

  小朋友们正在观看恐龙展。

  #!time!#5月18日,为期十天的乌镇雅园大型科普恐龙展圆满落下帷幕。其间,一个个造型逼真、神态各异的恐龙模型,引得数千市民前来观看,现场人气火爆;在观展的同时,市民们还进行了现场看房,领略了绿城·乌镇雅园独特的品牌魅力。

  凶狠残暴的霸王龙、头上长有三个角的三角龙、头顶上有两片大骨冠的双冠龙……乌镇雅园内大片的树荫配合着高仿真的恐龙模型,让人仿佛置身于神秘的远古时期。5月1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带着孩子前来参观的家长络绎不绝,十多个品种的大型仿真恐龙,摆着尾巴、眨着眼睛,人一靠近,还会发出阵阵吼声,前爪也不断摆动,做着各种动作,引得市民纷纷在恐龙前拍照留念。

  前来体验的小朋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真的太喜欢这里了,这么多大恐龙、恐龙蛋,还能和伙伴们一起参与恐龙骑乘,就像电影中一样。”不少家长表示,这种集观赏、互动、科普于一体的活动,不仅让孩子开阔了眼界,激发了他们探索自然的兴趣,也让他们懂得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寓教于乐,非常有意义。

  活动期间,乌镇雅园销售中心大厅同样人气火爆,十天来接待参展市民数千人次。市民们边参观恐龙展边领略乌镇雅园幽静恬美的园林风光。优越的自然环境不仅让“恐龙”重返地球,也让不少市民萌生了居住于此的念头。

  据了解,乌镇雅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绿城在融合乌镇千年水乡文化与中国传统书院文化的基础上,首创的学院式养老模式。它以“颐乐学院”为核心要素,以学校为组织方式,围绕“小西湖”——白马湖布局中式单层养生别墅、新民国风多层电梯公寓、高层公寓和颐乐学院四种物业形态,充分构建以“颐、乐、学、为”为核心的养生养老生活。

  定位于养生养老地产的乌镇雅园,从一开始便受到众多本地及沪杭等外地购房者的关注,项目正在热销中。目前前期推出的数百套老年公寓已基本售磬,别墅区景观也已整体呈现。预计5月24日该项目还将加推100余套公寓房,户型面积在56平方米至140平方米不等,主力户型为72平方米和90平方米,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乌镇雅园,那里优美的自然环境、白墙黛瓦的建筑风格、超大面积的体验馆和样板房,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