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国航本月开通三条航线 5月20日起杭州能直飞济州岛

2014-05-07 08: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 通讯员 尉国阳

  #!time!#《来自星星的你》结束了,但是很多“星迷”对剧中令人窒息的自然美景产生了兴趣。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也跟着热了起来。它是很多热门韩剧的取景地,岛上还有可爱的泰迪熊博物馆、小人国主题乐园。5月20日,国航即将开通杭州济州岛往返航班。

  国航介绍说,该航线每周一、二、三、四、六、日有6班,12点40分从杭州出发,15点05分到达济州岛,回程是16点从济州岛出发, 16点30分到达杭州。

  从5月份起,国航还将开通2条国内航线,分别是杭州—绵阳—乌鲁木齐往返、杭州—青岛—长春往返。

  其中,杭州—绵阳—乌鲁木齐往返航班5月16日开通。

  每周二、四、六有3班,8点30分从杭州起飞,11点15分到达绵阳,12点10分从绵阳起飞,15点50分到达乌鲁木齐;16点50分从乌鲁木齐回来,20点到达绵阳,20点50分从绵阳起飞,23点15分到达杭州。

  杭州—青岛—长春往返航班每天1班,7点30分从杭州出发,9点05分到达青岛,10点从青岛出发,11点35分到达长春;12点25分从长春回来,14点20分到达青岛,15点10分从青岛出发,16点45分到达杭州。

  该航班已于5月1日开始飞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