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石浦渔港旅游出现井喷

2014-05-05 14:47  来源:石浦网 特约记者 张伟海 通讯员 谢定伟

  #!time!#5月1日上午9时至12时,石浦渔港客流井喷,千辆私家车及旅线大巴泊满三个停车场,中国渔村、渔港古城、渔港马路处处人头攒动。宾馆客满,海鲜馆爆棚,海上游艇、渔供船往来穿梭…… 据石浦渔港旅游开发管委会统计,小长假3天,渔港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同比增长101%,门船票收入达102万元,同比增长106%。(转载自5月4日《今日象山》特约记者张伟海通讯员谢定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