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打开APP找攻略 嘉善西塘推进5A景区创建

2014-04-18 08:1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县委报道组 张文燕 通讯员 陈康

  浙江日报讯 来嘉善西塘旅游,要去哪些好看景点?要吃哪些必吃餐馆?要走哪条经典路线?……现在,只要打开西塘攻略APP就能找到答案。近日,一款为游客全方位打造的西塘旅游攻略正式上线,为游客“指路导航”。这正是西塘全力推进5A景区创建迈出的又一稳健步伐。

  今年以来,西塘镇围绕5A景区创建,保持传统特色,拓展旅游资源,提升王宅、瓦当馆等景点,新增平民文化馆、名人馆等,集中展示儒商、饮食、建筑等文化资源。推进古镇二期旅游综合开发,建设以璞悦园为中心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步伐,开展景区维护改造、绿化硬化等项目98项。更换景区导视系统、全景牌、景点介绍等60余处,形成中、英、日、韩、德五语对照。对西街、塘东街、朝南埭、北栅街等约3415米长的街道,进行电气线路清理;深化媒体合作,加强对外交流,搭建国际化平台,成功举办“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获“长三角最具影响力会展节庆品牌”;与携程网等知名电商合作,利用门户广告等载体开展网络营销,强化市场推广速度。

  2013年,西塘门票收入突破1.01亿元,同比增长33.65%,获省旅游总评榜“年度十佳度假景区”。接待境外游客16.96万人次,同比增长17.92%。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