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柯城区5家家庭农场入选首批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

2014-04-09 15:07  来源:柯城新闻网通讯员 张毓梅

  #!time!#首批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名单日前公布,柯城区勇勤家庭农场、朱盛家庭农场、佳家乐生态家庭农场、丰云家庭农场、五十都农场共5家家庭农场榜上有名。

  家庭农场是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组织形式和主要推动力量。我区从2012年开始推动家庭规模经营模式,截至目前已有303家家庭农场,注册资金23603万元。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的评定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示范性家庭农场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我区家庭农场提升工程助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