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清明乌镇景区客流大幅提升

2014-04-04 10:56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张应隆 通讯员 张伟芳

  #!time!#清明假期即将来临,扫墓踏青将迎来高峰期。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今年乌镇景区流量将有大幅提升,交警部门提醒:想在清明时节自驾前往乌镇游玩的游客可得注意限行问题。

  据了解,2013年清明节3天,乌镇客流量达13万余人次,车流量达3.5万车次。而根据今年乌镇景区周边客房预订情况,交警部门预计今年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期3天时间,乌镇景区客流量将突破往年,达18万人次,车流量也将达最高峰4万车次以上。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乌镇景区周边的道路状况及交通特点,乌镇的子夜路、隆源路、商贸路、环河大道、乌桃公路等路段将在清明假期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为确保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将安排150多名警力,设置31个岗点对道路进行管理,并将根据道路拥堵状况对子夜路、虹桥路、隆源路、姚太线等路段实行单向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

  此外,为确保清明假期祭扫畅通,交警部门还将对龙山、民安、圣皇庙墓区周边采取必要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拥堵状况对子夜路、虹桥路、隆源路、姚太线等路段实行单向通行等交通管制,想在清明时节自驾前往乌镇游玩的游客可得注意限行问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