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踏青去横店 格格、阿哥陪你放风筝

2014-04-03 09:3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通讯员 杜珊珊 记者 张姮/文 特约记者 葛跃进/摄

  #!time!#三天清明小长假,去哪里转转真是叫人闹心。

  其实,根本不用考虑,去横店影视城就是,近期的风筝节、穿越戏法,还有新版的各种表演都能让你花上个一两天才能转完,要是有闲情雅致,喜欢晒太阳,走在明清宫苑、江南水乡一片红墙绿地,是多惬意的事。

  想玩什么都可以,穿越也行

  别以为去横店就是看景区,看剧组,那你就太老土了。

  如今,这里可是什么都有的玩,这几天风筝节火热进行中,在“天安门广场”前放风筝的感觉你有过么?

  当然谁都没有,不过明清宫苑可以满足你的种种幻想,而且还有风筝提供,再火热一点,估计还有各种格格和阿哥陪着你一起放风筝。

  还有更给力的玩法,让你自己穿越当甄嬛。

  你可以写出关于影视城的游记或者随手拍发到横店影视城网络社区,或者成为清明上河图微博、微信的粉丝,并转发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景区提供的古装一套。

  去清明上河图选一套你中意的古装,扮演一个你喜欢的角色,穿越瞬间玩起。

  不喜欢穿越?那就去和李逵、孙二娘喝酒吃肉去,这个最实在。

  李逵、武松、孙二娘将在清明上河图景区梁山口朱贵酒店门口等着你,到时喝着农家自酿的高粱烧,品尝孙二娘做的肉包子,顺便再晒个太阳,假期有什么比这个还爽。

  玩完可以看各种秀

  玩累了,就坐下休息休息,每个景区都如诗如画,迎着八面山吹来的风,看看没有雾霾的天空。

  要是,你觉得自己没那么大雅,就排好时间去看秀,横店这几年可是去了拉斯维加斯学习各种大秀经验,把景区各种秀做的和大片似的,力挺给赞。

  让游客感受北宋年间街市繁华的景象的汴梁百戏。

  全息影像、360度的环幕视频以及雨淋、玉柱等高科技设备给您带来的视觉冲击的游龙戏凤。

  由北宋汴京城内最好的杂耍班子带来的大型古彩戏法情景剧——“汴梁一梦”。

  升级后的笑破天门阵,让你更加地出其不意。

  光靠吹也没用,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前往欣赏,看完肯定给得出赞。

  说好的范爷呢?

  说好的范冰冰在哪里?秘密透露一下,记者打听到,杨贵妃剧组近期要转战横店,范爷也要来横店,你还等什么呢?

  清明小长假,很多剧组还在坚持拍戏呢,看看你能遇到谁。

  对了,清明节当天清明上河图景区将赠送每位游客清明馃一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