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2014王店赏梅节暖春启幕

2014-03-24 16:26  来源:王店镇通讯员 顾文斌

  #!time!# 3月9日早上,一年一度的王店赏梅节在建林村的圣莱特农庄顺利开幕,本次赏梅节的主题是“五水共治”护家园,赏梅健行乡村游。为营造全镇上下积极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丽家园的氛围,本次赏梅节的开幕式活动为“美丽乡村”马拉松,由镇村干部、村居民、企业员工和村嫂摄影队等组成的300多人长跑队伍围绕聚宝湾、圣莱特农庄、生态设施蔬菜基地、状元村等美丽乡村的精品线路,在欣赏梅园、农家、田园、小桥、流水等美景的同时,还在沿途的“五水共治”心愿墙上写下志愿服务的项目,共同参与“五水共治”,保护生态环境。

  本次赏梅节在主打“赏梅骑马农家乐”的旅游线路基础上,首次推介全新打造的庆丰“状元村”,“状元村”原名陈保庙村,建有榉树广场、状元牌坊、生态步道、水榭登科长廊等景观,耕读传家、勤学苦读之风浓郁,成为王店继聚宝湾之后,美丽乡村线路上的第二个“精品力作”。

  另悉,本次赏梅节的还开展了市女摄影家和村嫂摄影队联合采风以及梅花书画展系列活动,整个赏梅节活动将开展至3月底,在此期间,聚宝湾农家乐、圣莱特农庄和踢雪的庐马术俱乐部将分别推出品位“农家特色”和马年“马上骑马”优惠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