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中商联(宁波)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落户梅山

2017-02-16 11:09  来源:宁波日报记者 包凌雁 通讯员 李一

  随着市民消费观念和消费能力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海外高端生鲜食品进入我市。这一产业最核心的基础就是冷链物流。昨天,总设计库容6万吨的环保智能跨境冷链保税仓库落户梅山,填补了我市这一产业的空白。

  昨天,中商联(宁波)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项目在梅山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位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总投资约6.9亿元,占地239亩,计划建设3座总设计库容6万吨的先进环保智能跨境冷链保税仓库,建设3座总仓储面积超12万平方米的跨境电商与一般贸易保税仓库。

  中商联(宁波)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是国内第一个由全国性行业协会管理运营的产业园区,计划引进1000家中商联会员企业落户梅山。中商联项目的成功落地,为梅山加快打造“一带一路”节点门户和“千亿级国际贸易岛”注入了新活力。跨境冷链保税仓库建成后,将为宁波发展跨境电商产业提供基础设施支撑。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