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首批学子毕业

2016-05-30 08:2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记者 叶小西 周琳子

  浙江日报 讯 5月28日,温州肯恩大学187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这是温州肯恩大学首届本科毕业生。

  在学校公布的数据中,首批毕业生交出了漂亮的答卷:92名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其中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伦敦帝国学院、杜伦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综合排名前100位的知名学府。

  作为我省的中美合作大学,温州肯恩大学于2012年开始招收第一批学生。通过中美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办学取得了丰硕成果。

  温州肯恩大学2013年开始在本科一批次招生,当年在全国6省招生430余名;2015年面向浙、皖、鲁、豫等9省市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500余名,其美式教育模式渐渐得到认可和发展。据悉,今年温州肯恩大学除了计划在9省市招收500名学生外,还计划首次招收港澳台侨生50名,并新增管理、建筑设计、物流管理、心理学4个专业,培养更具创新创造、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的国际化人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