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秀洲王店民营企业家入围“浙江好人榜”

2016-01-14 09:48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陈曦 通讯员 王玲艳

  #!time!#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单位联合在全省开展的“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1月榜单入围情况揭晓,位于王店镇的龙源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圣龙名列其中。

  据了解,作为一位从辛勤磨砺中走出来的民营企业家,沈圣龙对家乡、对社会充满爱心,在慈善捐助上向来不遗余力。2007年,沈圣龙出资50万元资助秀洲区慈善事业,并许诺以后的每年都将出资36万元用于秀洲区慈善事业。2014年,在“投身‘五水共治’、建设美丽秀洲”募捐活动中,他主动捐款50万元,在他的倡议和带领下,王店镇的企业捐款超过420万元。从1998年至今,沈圣龙对慈善事业捐款的总额已经超过2000万元。先后获得“第四届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嘉兴市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嘉兴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优秀经营者”、“嘉兴市十大‘慈善之星’”、“秀洲区‘画乡骄子’”等荣誉称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