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嘉善天凝镇开展企业信息公示培训

2014-10-22 09:35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张诗筠 顾斌杰

  #!time!#10月16日,天凝市场监管所邀请县市场监管局李建忠副局长为天凝镇的企业开展了一次解读《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专题培训会。天凝镇共115家企业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李建忠副局长强调了企业信息公示工作的重要性,在解读《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同时也详细地解读了《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和《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暂行办法》等配套的规章制度,使参加培训的人员了解到了企业未报送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的后果及企业年度报告、信用信息修改的方法。为了能够使企业对于企业年度报告上报的途径及流程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李建忠副局长还在会上进行了企业年度报告实务操作的讲解。

  会后,李建忠副局长还与个别有疑问的负责人及联络员进行了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天凝镇的企业对企业信息公示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为下一阶段企业信息公示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