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余杭塘栖宏畔中心小学首届“读书节”启动

2014-10-22 08:02  来源:城乡导报记者 王秋萍 实习生 杨嘉诚

  #!time!#近日,塘栖镇宏畔中心小学隆重举行首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是“书香溢满校园,心灵徜徉书海”。

  据悉,本届校园读书节将通过“节徽设计”、“制作书签”、“设计手抄报”、“课外大阅读”、“写读后感”、评比“书香少年”、“书香班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位学生都想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让灵动的心自由地翱翔于“学海”、“书山”之间,享受读书的快乐,让浓浓的书香溢满校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