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3位企业“伯乐”落户长安镇(高新区)

2014-09-22 09:27  来源:海宁日报记者 徐丽佳

  #!time!#近日,工信智慧(浙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宁资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完成注册,正式落户长安镇(高新区)。今年早些时候,海宁拾贝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也在该镇(区)完成注册。据了解,这3家企业注册资本总额达1亿多元。

  与其他企业不同,这3家企业均属于创投公司,具有占地面积小、撬动资本大的特点。这些玩转资本的企业,用他们的慧眼寻找着下一个“阿里巴巴”,下一个“腾讯”这样的潜力企业。

  海宁资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面向高成长、高科技的中小企业进行股权投资,特别是对具备独特竞争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给予扶持和帮助,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董事长吴良信介绍,之所以选择长安镇(高新区)落户,一方面是看重这里优越的地理位置,另一方面是这里优惠的政策。“这里发展环境很好,今后会推荐更多基金公司来这里投资。”

  为进一步鼓励金融类企业落户,我市出台了《关于促进股权投资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明确规定对达到一定规模,在我市设立,并在我市纳税,非公开募集资金并以股权投资为主要经营业务的企业予以政策优惠以及资金上的奖励。这类企业包括产业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基金等。同时这些创投企业对我市实体经济进行投资,还能享受到一定的奖励。

  这一政策的出台,吸引了不少创投公司前来长安镇(高新区)考察、落户。长安镇(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投资企业的落户具有占地小产出高的特点。创投公司的落户,可以为这里的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多资金后盾,特别有利于成长型高新企业找到“伯乐”。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