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秋季留学申请高峰期来临!

2014-09-17 08:5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time!#

       本周五先听教育参赞和美国大学教授怎么说

  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留学申请也迎来了秋季“高峰期”。最近就已经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或是大学生好朋友们结伴来到金吉列,咨询2015年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留学申请的事宜,特别是一些热门国家比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已经到了抢占春季最后入学名额的攻坚时期,这些国家的夏季留学甚至是2016年的申请也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9月19日(本周五)上午9:30,一场“919,就要走”的大型权威留学专家公开课,将为杭州学子和家长们带来福利:金吉列留学特邀我国驻美国大使馆前参赞高建、驻新西兰兼驻库克群岛及纽埃前特命全权大使张利民、美国排名第25位的布兰迪斯大学教授冯禹,将亲临杭城,面对面的为您解析留学申请难点,更帮您择校,设计留学规划方案。

  “站着也要听完的讲座”

  教育参赞的号召力

  金吉列留学专家团的22位前驻外大使、教育参赞,在全国举办的留学专场讲座总是场场爆满。他们在海外与知名大学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管理和服务于我国长驻国外的留学生,十分了解驻在国的教育状况,很多国外优秀大学的教育成果就是由他们一手引进国内的。9月19日的两位驻美国、新西兰的前教育大使将倾情带来最新、最实用的海外留学经验,给您还原一个真实的留学生活。提前拨打0571-28887999进行预约,您还将有机会在专业顾问陪同下,与教育参赞们进行一对一咨询。

  “语言成绩出来了,就差定校”

  美国大学教授来帮忙

  申请美国名校的本科新生、研究新生们都到了定校的时间。如果说之前一直在准备标准化考试、在准备文书,那么现在这个时间就是比谁的定校更加准确了。美国的大学每一年的录取要求都在变化,如何从美国4200多所高校里选出适合自己的那几所?只有熟知美国名校的老师才能给出专业的建议。本周五金吉列留学邀请到美国著名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的招生老师来到杭州,为即将递交申请的学生们审核文书材料,并现场提出修改意见。

  同时,本报也为读者们送上福利,凭此报纸可于9月19日在金吉列活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更可优先获得与专家面谈机会!同时您还可以免费领取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编,金吉列留学协助编撰的《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2014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为广大消费者规避消费问题、成功留学海外提供借鉴。活动地点在杭州市杭大路15号嘉华国际商务中心706室,详情请咨询0571-28887999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9日(本周五)

  9:30-16:00

  活动地点:杭大路15号

  嘉华国际商务中心706室

  咨询电话:0571-28887999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