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杭州上城区的孩子能在学校看电影了

2014-09-15 09:51  来源:钱江晚报

  #!time!#学校只要提前打一个电话,电影播放专业人员即上门将电影送进学校。新学期刚开始,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携手杭州萤火虫少儿公益宣传服务中心,启动校园公益免费电影院线,上城区3万余名在校中小学生,在学校就能看到自己喜欢的电影了。

  首场免费电影是在杭师大附中放映的,试映阶段场次全部排满。

  将电影送进学校,既安全又便捷。“中心”根据学校课程的需要,推出菜单式服务,将电影分为热爱祖国,诚实守信,保护环境等多个主题,供学校和学生自由选择。

  目前,除上城区所有的学校已经全部加入以外,杭师大附中、安吉路实验学校、育才实验学校、西湖国学馆等其它城区的学校和青少年活动场所,也签订了公益电影服务协议。本报通讯员沈家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