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市启动2014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4-09-10 08:06  来源:宁波日报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杜焕新

  #!time!#宁波银行业2014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日前启动,以引导社会公众学习了解金融知识,自觉提升金融素质和能力。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是由中国银监会发起和主办,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普遍参与,每年9月举办的大型公益性宣传教育活动。宁波地区今年的活动由宁波银监局、宁波市金融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广泛参与,将重点面向少年、青年、老年等金融知识相对亟需的群体,围绕财务规划、信用卡、银行代销产品、银行理财、电子银行、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主题,进校园、入社区、下乡村,持续进行为期1个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集中性宣传教育。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