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成立少年体育院

2014-09-03 09:07  来源:钱江晚报

  #!time!#从昨天起,杭州江南实验学校14个运动社团正式整合为江南实验学校少年体育院,这些社团包括健美操、轮滑、羽毛球、乒乓球、橄榄球、足球、篮球、排球、跆拳道……

  “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一项陪伴终生的运动爱好”,滨江区体育教研大组组长冯明华这样说。据悉,少年体育院是继少年科学院、少年艺术院、少年文学院成立后,杭州江南实验学校走特色办学之路的又一举措。冯明华应邀出任体育院院长,他相信通过体育院努力,运动的魅力会感染到每一个坐在课桌前的孩子,令他们动起来。

  随着少年体育院的成立,江南实验的学生将会有更多的时间用于体育兴趣的培养。每周一下午的兴趣课,学生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进入社团体验,每周两次的趣味运动竞赛则让学生有机会真正加入到社团,接受正规的指导和训练。本报通讯员吴晓彤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