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台州市少年合唱团勇夺国际大奖

2014-09-02 09:23  来源:中国台州网李明锦

  #!time!#近日,第一届新加坡国际合唱节在美丽的狮城落下帷幕。台州市爱乐少年合唱团参加了本届合唱节童声组比赛,在激烈的比赛中力挫群雄,勇夺金奖。

  据了解,本次合唱节是新加坡举办的大型国际性合唱类艺术活动,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合唱艺术盛会。共有49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合唱队伍参加,其中不乏屡获国际大奖的高水平合唱团。在最后的冠军总决赛上,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支入围与国际一流团队角逐总冠军的团队,孩子们出色的表演,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台州少儿美妙的童声让世界再次记住台州。

  合唱团指挥刘燕玲介绍,本届合唱节的比赛没有彩排,没有走台,按照抽签决定次序,直接上台,台州爱乐合唱团第一个出场。孩子们的第一声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很快就克服了紧张的情绪,分别演唱了《唱脸谱》、《CAN YOU HEAR ME》、《SING SING SING》三首不同风格的合唱歌曲,一首比一首更加感动着评委,感染着观众。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胡梦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