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为“小候鸟”送上电影专场

2014-08-26 07:11  来源:钱江晚报记者 胡师睿

  #!time!#暑假开始,他们会从家乡来到父母打工的城市,和父母短暂相聚;假期结束,他们又回到家乡读书。其间,这些“小候鸟”在陌生的城市里,很少有娱乐活动,而父母因为工作忙,不能好好陪他们。

  这个暑假,下沙也来了很多“小候鸟”。为了丰富这些“小候鸟”的假期生活,8月21日,新加坡杭州科技园腾飞集团专门为他们安排了一场电影,其中不少孩子还是第一次走进影院观看大荧幕电影。

  发出活动预告后没多久,就吸引了许多“小候鸟”和父母来报名。7岁的小陈是第一个打进热线电话报名的“小候鸟”,他和他的父母来自四川,暑假里他来到了父母打工的下沙,与父母短暂相聚。

  这次安排的电影是最新上线的3D版《驯龙高手2》和《丛林之王》。

  电影大世界的放映厅里,灯光一黑,本来叽叽喳喳的孩子们立刻停止了喧闹。随着剧情在轻松欢快中推进,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轻笑。

  “小候鸟”小燕的爸爸说:“这是孩子第一次进电影院看电影,平时我自己一个人在下沙打工赚钱,我老婆和小燕都在老家生活。”而小燕在看完电影后,有些害羞地告诉记者,电影没太看懂,不过以后还想看。

  电影结束后,新加坡杭州科技园腾飞集团还给“小候鸟”们送上了益智欢乐大礼包。

  新加坡杭州科技园腾飞集团负责人表示:“我们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社会,也算是为社会做点贡献。”他介绍,新加坡杭州科技园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心地带,占地43公顷,是一个集工作、生活、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商务社区。新加坡杭州科技园腾飞集团希望一直以来,不断践行慈善理念,希望带给“小候鸟”们更多的快乐暑期回忆,也希望孩子们的爸妈在下沙这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新城里,营造好自己的幸福家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