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海宁袁花镇“连心结对”走访 服务企业解困

2014-08-25 08:39  来源:海宁日报

  #!time!#近日,袁花镇开展“连心结对”走访服务企业活动,为全镇93家规上企业送政策、询需求、解难题。

  走访前,袁花镇组织经发办、经建中心、统计信息中心、安监站、劳动社会保障站等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最新出台的《工业经济“二十七条”》、《涉企类政策汇编》、《管理创新案例汇编》等政策进行集中学习,重点针对与企业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在上门时都能做到政策心中有数,问题从容解答。

  “连心结对”走访活动开出镇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名单,各联企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将《工业经济“二十七条”》等政策及时送到法人代表手中,并结合每家企业的实际,解读相关优惠政策。走访人员一方面鼓励企业积极投资、融资;另一方面也表示,企业在投、融资方面存在需求和困难的,可以随时向政府寻求帮助。

  对一些重点企业的重点项目,在推进中如遇到困难,由镇领导亲自进行“一对一”帮扶,将问题进行梳理,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据了解,此次“连心结对”走访活动,是前期“企业大走访”、“进企解困、助推发展”专项活动的成效巩固,也是树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的延伸,为下一步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