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德清县为五大招商点“挂牌招才”

2014-08-22 09:47  来源:德清新闻网记者 王珏 通讯员 陈海建

  #!time!#昨天,记者从德清县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驻点招商工作力量,拓宽干部选拔视野,德清县将在驻点招商中开展“挂牌招才”工作。

  那么,究竟何为“挂牌招才”?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解释,“挂牌招才”就是张榜招贤,公开寻找真正能够解决问题的人才,达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目的。此次驻点招商工作中的“挂牌招才”,将公开招聘北京、上海、苏南、浙南、广东五大驻点招商片区招商组负责人和组员。主要从事,搜集项目信息、引进投资项目以及相关的项目跟踪。

  记者还了解到,为进一步拓宽选才范围,强化队伍配备,此次招聘,面向乡镇和县级机关部门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只要参加工作满2年以上,热爱招商工作,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外出工作,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都可以报名,有招商工作经验或熟悉经济工作者将优先考虑。县委组织部在综合科设立了报名点,8月20日至28日期间接受公开报名。 当然,在奖惩激励方面,德清县也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其中包括,驻点招商期间每天发放一定的生活补贴,对招商成绩突出的招商组和招商员每年将视情发放一定的专项考核奖金,对引进重大项目的给予重奖。除此之外,德清县将按照“一线锻炼、一线比选”工作要求,切实加大对优秀驻点招商员的提拔使用力度,定向提拔若干名工作表现好、成绩突出的驻点招商员,让工作勤奋、成绩突出的既有“面子”,又有“位子”。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