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白云小学学生获世界青少年连珠锦标赛亚军

2014-08-21 10:32  来源:中国台州网张培蕾

  #!time!#近日,第十届世界青少年连珠(五子棋)锦标赛在爱沙尼亚举行,经过5天11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台州市白云小学学生徐毅宽荣获男子C组亚军。

  据悉,本届世界青少年连珠(五子棋)锦标赛,由国际连珠联盟等主办,比赛共分6个组别,男子A、B、C三个组别,女子D、E、F三个组别,采用山口规则,比赛除B组9轮外,其他各组均为11轮,比赛用时A、B、D、E组每方90分钟,每走一步加30秒,超时判负,C、F组每方60分钟,每走一步加30秒,超时判负。

  比赛首日,白云小学的徐毅宽和上海唐旭东握手言和;第二赛日,徐毅宽和唐旭东均为5胜1和,携手领跑;第三赛日,徐毅宽和唐旭东均为8胜1和,他们提前两轮为中国队锁定冠亚军,二人均为10胜1和。最后破同分分出了胜负,徐毅宽屈居亚军。

  据介绍,徐毅宽从一年级开始代表台州队参加市、省乃至国家级比赛,在今年8月初举行的全国青少年五子棋锦标赛中,徐毅宽荣获男子少年乙组冠军,并直升为专业三段,入选国家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胡梦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