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柯城19名大学生村官上任

2014-08-20 09:42  来源:衢州新闻网毛芳 赖丹

     #!time!#柯城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已经完成。8月12日,柯城区组织部和人社局为19名年轻的村官举行了欢送仪式。

   “我是农村出来的,想为家乡做点事情。”来自农村的村官小方说,基层比较锻炼人,想在基层安安心心待两年,真正学点东西。即将上任的大学生村官们热火朝天地谈论着上任后的“蓝图”,对农村工作充满期待和向往。柯城区自200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大学生村官以来,已先后招聘9批村官。到目前为止,已向农村输送297名大学生村官。这些村官到基层后,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他们中涌现出许多积极有为的工作标兵和农村致富带头人,给农民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农村工作也教会了青年学生吃苦耐劳,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胡梦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