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职工免费技能培训科目介绍

2014-08-05 08:12  来源:钱江晚报

#!time!#一、职场英语(一级)科目

承办学校: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培训内容:

通过在日常办公、公务旅行、客户服务等典型工作情景下应用英语听、说、读、写、译技能的培训,培养完成工作流程中相关任务的能力,从而提高职场英语应用能力,以满足企业、事业单位国际化人才的需要。

报名条件:

凡有志于学习英语,有意提升职场环境中的英语应用能力的,并有一定英语基础的(高中毕业)的区总工会所属各基层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咨询电话: 86928222

报名邮箱:pxb8053@126.com

报名截止日期:9月9日

开课时间:9月23日左右

二、办公自动化科目

承办学校: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培训内容:

主要培训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的使用。包括word长文档处理,excel工资查询系统制作,商业PPT制作等。

咨询电话: 56700100

报名邮箱:hzpxzx@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9月5日

开课时间:9月16日左右

三、电子电工技能培训科目

承办学校:浙江理工大学

培训内容:

电磁学基本原理;电路及其分析方法与实践;正弦交流电路;变压器原理及实践;电动机原理与实训;继电接触器控制;用电安全;电工测量。

咨询电话: 88495012

报名邮箱:373679553@qq.com

报名截止日期:9月5日

开课时间:9月21日左右

四、食品检验、化学分析工(中、高级)科目

承办学校: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

培训内容:

通过“食品、化学基础知识、仪器分析技术、各种产品分析技术”等课程的学习,对学员进行食品、化学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技能操作的培训,使学员具有一定的食品、化学检验技能和技术,达到独立完成本岗位基本技能的操作水平。培训内容共分为四个单元:食品、化学基础知识;食品、化学分析;仪器分析技术;各种产品分析技术。

咨询电话: 86877013

13656635977

报名邮箱:490433234@qq.com

报名截止日期:9月10日

开课时间:9月23日左右

五、日语科目

承办学校:杭州育樱外语专修学校

培训内容:

1、初级上:正确掌握五十音图发音;并能正确熟练书写;熟练掌握日常寒暄语并能熟练运用;其他常用的基础语法等;日本礼仪文化介绍;学习用日语进行简单对话。

2、初级下:理解自动词和他动词的意义并在口语中区别使用;学习使用命令形、意志形、被动态和使役态等动词变化;学习使用语气句型;理解并掌握比喻句、请求句、推量句、强调句、假定句等生活中使用频率较高的日常句型;日本礼仪文化介绍;学习用日语进行日常会话。

3、中级班:掌握长文阅读技巧;并运用于作文;理解语气和心理活动的句型在日语中的重要性;本企业文化、礼仪的介绍以及学习;学习用恰当的日语表达自己的心情。

4、进阶中级班:能够用日语单独处理日常的工作事务;活学运用大量副词来补强对日语的深入理解;开始着重地强化听力练习和口语练习等。

咨询电话: 56700276

报名邮箱:yyjapan@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9月5日

开课时间:9月15日左右

六、西式烹调

承办学校:杭州求知人才专修学校

培训内容:

本课程结合西式烹饪基本知识,强调西式烹饪工艺理论;系统讲解西式烹饪原材料加工关于粗细加工的技能要求及有关知识;冷菜烹饪关于冷菜调味汁制作、色拉制作及三明治制作和热菜烹饪关于基础汤制、少司制作、热菜加工的技能要求及有关知识。

咨询电话: 86722301

报名邮箱:hzqiuzhi2014@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9月5日

开课时间:9月14日左右

七、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师科目

承办学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培训内容:

通过培训掌握AutoCAD 软件的主要功能和特性、AutoCAD辅助设计基础与应用技巧,具备实际工程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实际操作水平。培训后能适应的工作岗位: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数字制图员。

咨询电话: 86873852报名邮箱:2572898620@qq.com

报名截止日期: 9月10日

开课时间:10月上旬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