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瓜沥科创园:“六大政策”磁吸创业者

2014-07-30 11:20  来源:萧山日报记者 房臣波 通讯员 章茹江 钟燕萍

  #!time!#瓜沥科创园自5月份一期启动招商以来,以其优惠的政策支撑、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良好的创新环境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目前,瓜沥科创园已有2家企业入驻。

  瓜沥科创园园区规划建筑面积约68000平方米,分启动区块和二号区块,均位于建设四路上,各距杭甬高速瓜沥出口1公里,交通便利。其中启动区位于瓜沥镇新区的中心位置,已基本建成,总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办公场地可选面积80-600平方米,满足不同创业者的需求。二号区块规划面积59000平方米左右,规划有供办公、科研用的孵化大楼,有供产品检测、中试用的生产区,有生活配套的食堂、宿舍、超市等,还提供公共服务配套的会议室、商务厅等。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瓜沥科创园以六大政策全方位打造创新创业环境,实施房屋补助、开办费补助、纳税奖励、研发补助、重点培育、一企一策等方面的政策扶持:对入驻的科技型项目给予三年场地租金全额返还;对入驻的科技型项目给予一次性不高于3万元的开办费补助;对入驻的科技型项目自产生税收当年起前3年,分别给予镇财政贡献80%、70%、60%的奖励;对列入区科技型初创企业培育计划的,自认定起三年内,按研发经费年度支出的25%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财政补助;对列入市“雏鹰计划”“青蓝计划”的,按市级补助经费的1∶1配套资助。

  围绕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为主的综合型、多功能高科技园区这一目标定位,瓜沥镇争取通过4-5年的努力,将科创园建成萧山东部的科技创新示范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打造成为萧山东部聚才孵企新高地,瓜沥城市建设新走廊,为萧山东部产业转型升级装载智慧引擎,集聚智慧能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