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宁波文化广场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2014-07-11 09:10  来源:宁波日报记者 周燕波 通讯员毕晓杰

  #!time!#这个暑假小朋友去哪里玩?宁波文化广场在这个夏天为孩子们准备了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活动。文化广场大剧院与广场几大主力店家联手打造的“2014打开艺术之门”暑期夏令营活动将于下周二拉开帷幕。

  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假期内,大剧院将邀请专业的合唱声乐老师为小朋友合唱编排。在最后一天,小朋友还可以走上大剧院的舞台,向爸爸妈妈汇报几天以来的学习成果。

  喜欢动脑筋的小朋友还可以前往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去领略海洋与宇宙的奥秘。在“人体与脑”、“人的技能”、“科学的乐趣”三大展厅中,小朋友将会学到如何了解自己的身体机能进而拓展自己能力的知识。另外,文化广场大剧院还联合CGV国际影城开展“解开古堡之谜”活动。小朋友需要收集大剧院的道具解开谜题,获得宝藏图碎片,最后用收集到的碎片换取藏宝箱,相信这个活动会激起小朋友勇于探索的热情。

  宁波中心还提供露天豪华游泳池,为小朋友打造“海豚计划”。专业游泳教练将全程陪同,传授水中技巧,让每个小朋友像海豚一样在水中自由玩耍、嬉戏。文化广场育乐湾体验中心也推出“争做小小企业家”活动,让小朋友体验如何当一个企业管理人的经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