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宁波公益夏令营出征

2014-07-07 08:47  来源:宁波日报严龙 何玉花 袁红丽 摄

  #!time!#“亲切懂感恩,相处如手足,同城同行,互学共享……”7月6日上午,来自江苏省睢宁县的鄞州区赤堇小学学生姚咏梅正在参加“华茂·彩虹行动”公益夏令营开营宣誓仪式。由宁波华茂教育基金会出资100万元举办的这次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84位留守儿童和宁波“小主人”结对,在未来7天中参加篝火晚会、营员集体生日、创意饼干DIY、趣味运动会、汉字PK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