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杭城公办小学本周末报名
进城务工子女凭预登记码到现场审核

2014-06-17 08:27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金丹丹

  #!time!# (通讯员 杭教 今日早报记者 金丹丹)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发布2014年杭州市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公告。报名时间为6月21日至22日,新生入学年龄为满6周岁(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

  小学实行“一站式”招生报名机制。适龄儿童根据情况分别向学区学校报名,学校应受理符合条件的学龄儿童报名。

  其中市区(指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同)常住户籍学龄儿童向户籍所在学区学校报名;市区户籍的拆迁过渡家庭儿童入学,依拆迁过渡协议向过渡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过渡期间由过渡地所在区教育局安排入学;市区集体户籍家庭儿童,向实际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由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安排入学。市区户籍公租房居民家庭儿童向公租房所在学区学校报名。

  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市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登记及查询系统”进行预登记,并在报名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凭预登记码到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符合条件后由学校接受报名。

  具体报名学区学校由各区教育局划定,于6月18日前公布在小学学校门口和社区门口,请家长及时关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