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今年嘉兴中考本周五开考 考点周边交通管制需关注

2014-06-11 09:27  来源:嘉兴在线-嘉兴日报记者 俞佩忠

  #!time!#2014年我市中考将在本周的6月13日至6月15日进行。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12日下午4:00后,考生可前往考点学校踏看考场。届时考点学校将在大门口悬挂横幅,张贴《考场安排分布图》和《考点平面图》等,考生可据此熟悉考点环境和自己考场的大致位置。

  中考数学和科学考试

  不得使用计算器

  据介绍,今年全市高中段招生报名人数为33922人,比去年减少了3443人。全市共设7个考区92个考点1179个考场。其中市属和南湖区中考报名考生5286人,设15个考点共186个考场;秀洲区报名4107人,共设12个考点146个考场。

  今年中考的考试时间为:6月13日上午9时到11时考语文,下午2时到3时40分考英语(含听力);14日上午9时到11时考科学,下午2时到3时40分考社会·思品;15日上午9时到11时考数学。

  今年我市高中段招生考试仍将实行网上评卷,所有试题均答在答题纸上。对于选择题,用2B铅笔把答题纸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对于非选择题,用0.5毫米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规定的答题区域内按序作答。答题时不能使用修正液和透明胶,也不能用圆珠笔。此外,考生还应特别注意,今年中考,数学和科学考试不得使用计算器。

  市本级以下路段

  中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为了给中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中考顺利进行,中考期间我市交警部门将对市本级以下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出入考点周边时服从和配合交警的管理,具体管制范围如下:

  秀州中学分校:环城东路嘉禾桥至勤俭路口交通管制。实验初级中学:学校正门环城南路东至沈钧儒纪念馆考试期间交通管制,机动车限速、禁鸣,学校北门杨柳湾路段限速、禁鸣。清河中学:禾兴北路(南至东升路,北至三元路)交通管制,机动车限速、禁鸣。三水湾中学:英语听力考试时从校门口至泾水路机动车禁止通行。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学校南侧凌公塘路,西侧庆丰路需限速、禁鸣,重型车辆禁止通行。城南中学:骏力路、银河路、长水路需限速、禁鸣。英语听力考试时,骏力路封道。南溪中学:南溪西路、双溪路在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交通管制。新丰镇中学:民丰东路路段交通管制。大桥镇中学:华南路封道,西侧中华路限速、禁鸣。凤桥镇中学:凤南路交通管制;周边道路机动车限速、禁鸣。

  余新镇中学:余北大街设限速、大型货车禁令标志。七星镇中学:东侧星桥路交通管制,大型载重车禁行。南湖国际实验中学:中港路(东至云东路,西至双溪路)交通管制,机动车限速、禁鸣,英语听力考试时禁行。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东侧秀清路和后侧育英路交通管制。秀洲现代实验学校:洪兴路、洪高路段交通管制。高照实验学校:周边道路机动车限速、禁鸣。新塍镇中学:周边道路机动车限速、禁鸣,禁止重型运输车通行;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兴育路、新晖路交通管制。王店镇中学:兴乐路、庆元路(中学段)交通管制。建设中学:和睦路、工农路段交通管制。王江泾镇中学:英语听力考试期间王江泾大桥段交通管制。王江泾镇实验学校: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对南汇人民桥至新万利厂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油车港镇中学:奥星路交通管制。洪兴实验学校: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常秀街交通管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