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6月7日至8日杭州市区幼儿园将进行小班招生报名

2014-05-31 06:00  来源:杭州网

  5月30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公告:今年杭州市区幼儿园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小班招生集中报名。

  今年小班招生对象为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杭州市户籍幼儿和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报名时,孩子要由家长陪同,到幼儿园报名。杭州市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须随带户口本、房产证和预防接种证。

  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须随带家庭户口本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在杭的有效居住证(临时居住证、暂住证)和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证明、父母一方或法定监护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父母一方或法定监护人交纳社会保险的凭证;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证。

  以上材料均需要原件和复印件。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杭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