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浙江省省直招200余名大学生士官 6月15日报名截止

2014-05-12 09:2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徐龙水 左贵东

  浙江日报杭州5月11日讯 (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徐龙水 左贵东) 记者从省征兵办公室获悉,我省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今年共招200余名,将补充到南京军区、海军、空军、武警部队,报名从即日起至6月15日,符合条件者8月1日批准入伍。

  据介绍,此次直招士官对象主要为普通高等学校男性毕业生,所学专业必须符合部队需要,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招收对象的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招收士官到部队后,全部是定岗定位使用,能够发挥其专业特长,并且在考学、提干等方面还有一定的优惠政策。”省征兵办有关负责人说,这次招收的主要为计算机、通信、水上运输、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体育、机电设备、护理、医学技术、临床医学、水利水电设备等11个专业。具体招收专业和专业代码,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gfbzb.gov.cn)查询,也可到当地县(市、区)人武部或本校武装部查询。

  有意向者,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也可持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直接到高校和户籍所在地兵役机关报名应征;往届毕业生持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到户籍所在地兵役机关报名应征。报名后,兵役机关和教育部门将进行专业审定,主要查验学历、资格证书和学籍档案等,符合条件的确定为预征对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