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333就业服务月”今日启动 推出岗位5万余个

2014-04-23 10:52  来源:浙江在线

  #!time!#由省人力社保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省工商联和浙报集团联合举办的“333就业服务月”今天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等重点人群,以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为主要内容。

  省人力社保厅巡视员黄亚萍介绍,2014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创28万的历史新高,就业难仍然存在,妇女、残疾人的就业渠道仍然不宽。本次活动中推出的高校毕业生、妇女、残疾人等专场招聘会,主要是为这些人提供更多的岗位信息、更方便的求职平台、更好的就业服务。

  据了解,“333就业服务月”活动期间,全省将组织50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系列招聘会,推出5万个以上就业岗位。

  今天在省人力社保大楼举行的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服务月活动的首场招聘会, 80家企业参会,推出了就业岗位2000余个,其中,还有6家单位推出了15个残疾人岗位。

  据悉,本次服务月还将组织开展春季人才交流大会,高校毕业生进校园招聘会,技能人才校企对接洽谈会,民营企业招聘周,女性、残疾人等系列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就业见习和技能培训等服务。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巡视员黄亚萍就“333就业服务月”相关情况作介绍)
 
(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