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临平二小第六届艺术节闭幕

2014-04-09 09:07  来源:城乡导报通讯员 孙华 金红华 记者 王秋萍

  #!time!#临平二小近日举行了“我能行我真棒”第六届艺术节闭幕式。闭幕式上,由该校师生自导自演的舞蹈、声乐、器乐、曲艺节目等轮番上演,博得了学生及受邀家长的阵阵掌声。

  临平二小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升学校文化、艺术教育品味,在三月举行“我能行我真棒”余杭区临平二小第六届校园艺术节。在此次艺术节中,每班择优选出一名讲故事能手参加校园讲故事比赛;开展了千人硬笔书法和百人软笔书法现场赛;此外,还进行为期6周的“故事大王进课堂”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