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新丰镇中心小学召开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4-04-08 17:41  来源:新丰镇姜雅芬
      #!time!#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新丰镇中心小学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月3日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上。全镇20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有近550名运动员进行了13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各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学校领导检阅。他们飒爽的身姿,饱满的精神,响亮的口号,个性化的展示无不显示出全校师生充满活力与自信的风采。
      校长冯明致运动会开幕词,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大会组委会,向为运动会紧张筹备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参赛的所有运动员和即将投入紧张工作的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号召全体运动员在运动会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随后,裁判员代表范芳丽、运动员代表俞迅相继宣誓。新丰镇副镇长冯月苹女士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有序进行。宽阔的运动场上,到处飞扬着激情,跳动着希望。小运动员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长跑、短跑、跳远、跳高、铅球、垒球等比赛中,以其矫健的身姿、顽强的毅力,展现丰小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学生的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培养了学生团结互助、拼搏向上的精神;是学生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镇师生组织性、纪律性和运动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