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农户和小微企业有了“幸福备用金”

2017-03-06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赵丹 马键

  “最近家里新房子装修,正在为缺钱发愁呢,禾城农商银行的‘福农卡’可以随借随还,在手机银行上也能放款,实在太方便了。”昨天,家住秀洲区高照街道的许先生说起申请“福农卡”后,成功从禾城农商银行支取8万元现金时十分开心,“这下装修款有着落了。”

  记者从禾城农商银行了解到,今年年初,该行为进一步践行助农惠农责任,加强金融服务创新,推出了丰收“福农卡”业务,用于满足农户和小微企业短期、小额资金需求。

  据禾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丰收“福农卡”是该行面向广大涉农客户、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其他符合条件客户发放的借贷合一信用卡,该卡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可直接用手机银行进行放款、还款,操作十分便利。同时,在核准客户领卡申请时,该行根据申请人用款需求及信用状况,一次性核定账户专用额度,最高额度达30万元,期限为3年,且有存款计息、按日贷款分期、消费、取现等信用卡存贷款、结算功能,手续简便,手续费优惠。

  “福农卡”推出以后,禾城农商银行在“走千访万”活动中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支农协贷员第一时间传递相关信息,并利用银行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随着一段时间的推广和使用,费率优惠、手续简便的‘福农卡’已让广大农户和小微企业相当于有了‘幸福备用金’,在创业创新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也进一步得到满足。”禾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